篇四_朋友800字作文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在这似水的年华中,许多人,许多事,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被淡忘在记忆的长河里。唯独有一个人,我无法将她忘记,那是因为我还欠她一个道歉,一声“对不起”““““““`……
也许是命定的缘分,我和这位女孩成为了同桌。初来乍到的她带着一丝腼腆和庄重,我这个人素来喜欢结交朋友,一句”你好”打破了我们之间的沉默。渐渐的,我们熟了起来,当知道我们同样喜欢莎士比亚的”四大悲剧”,同样喜欢贝多芬的<<命运>>时,两个女孩之间的友谊,无形之间变得更加牢固了。可是,可是,因为一次误会。我却深深的伤害了他““““`
爸爸从大连给我带回了一条很漂亮的水晶手链,我甚是喜欢,猜想安琪也一定会很喜欢,于是,第二天,我把手链拿到了学校,决定把手链送给安琪。不出我所料,安琪果然很喜欢那条手链,当我提出要送给他的想法时,她婉言谢绝了,她说手链很贵重,而且小雨一定也很喜欢,她不能收下这样的礼物。
那时,我还为交到了这样的朋友,感到了快乐,那是发自内心的快乐,无可比拟的快乐。快乐是短暂的,误会发生了! 我的水晶手链,竟然不翼而飞了!当得知第二节课只有安琪坐在教室里,而且她又那么喜欢手链,我坚定了一个信念:一定是她拿的!我怒气冲冲的质问安琪:”你说,手链是不是你拿的!” “不,不是我拿的,我真的没有拿,小雨你要相信我啊!”
“呸!见鬼!不是你还有谁?!虚伪,早上还说不要,现在有来偷!真不要脸!” “不,小雨,不是这样的,你难道不相信姐姐吗?” “滚!你是谁姐姐?我没有你这样的朋友,没有!你滚!” 一颗冰凉的液体,无声无息的落在了我的手背上,没错,那是泪,是一颗安琪的泪。
心里的怒火,上为平息。一直闷闷不乐,那一天,我不但没有和安琪说过一句话,而且还刻意的挖苦她。直到星期一,我在裤子的口袋里找到了手链,那一刻,我真的恨我自己,我为什么不理智一点呢?为什么不听安琪的解释呢?我发疯似的跑去学校,想对安琪说一声对不起。
可是一切都晚了,什么都晚了,安琪走了,她转学了。泪,不知不觉中,从我的眼里汹涌而出:”琪,你走了吗?你不要小雨了吗?小雨还欠你一个道歉,一声对不起呀! 琪,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