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朋友800字作文
在人生的漫漫长路中,一定有一群人在陪伴着我,陪我走过困难和坎坷,你肯定会认为这帮人就是我的亲人,但对我来说,朋友却稍显重要一点。因为,我们的人生大部分是在学习,看见的,碰见的。都是朋友。是朋友陪伴着我们经历挫折和困难。
你是一个很活泼的人,尽管你的成绩并不好,但你却总能给我一些感动。不知你是否还记得,就在我过生日的那一天,我几乎已经忘了这件事,但是你早上一来,就在我的桌子上放了一个蛋糕,而且,还给我说了一声“生日快乐”然后转身便走了,坐回了你的位子。不知怎么的,我的心里涌起了一股暖意,眼角朦胧了。因为,那是我那年生日听到的第一句“生日快乐”所以朋友,我想对你说:“谢谢你,我最要好的朋友,是你让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生日。”
你不仅偶尔会给我一点惊喜,而且,就在我难过伤心的时候,你也会坐在我身边安慰我,逗我开心。就好象上次一样,我考差了,心里非常难过,可是,就在我的心情极度失落的时候,你出现了,您耐心的劝导我,让我想开点,不要再去想了,这一次没考好,下次努力就行了。如果一次没考好就蒙上了一层阴影,那下次也别想考好了。听了你说的这些话,让我的心情从那阴暗的深谷慢慢的爬上来,渐渐地接近了明媚的阳光,正因为有了你的这一番话,让我很快地走出了失败的阴影。在下一次的考试中取得了一个好成绩。所以朋友,我想对你说:“谢谢你,我最好的朋友,是你让我有了战胜困难的勇气。
正因为这样,我更加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当我看见你在我面前落泪的时候,我的心里也很不是滋味,当我看见你开心时,我的心情也豁然开朗,我们就如同姐妹一样,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所以,当有了你的陪伴后,我的生活将会变得更加精彩,更加绚烂夺目,而且它将在我以后的生活中,发挥出重要的作用。而我们之间的友谊。就好像宝藏一样,被我深埋在心底,永远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