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我从一个呱呱坠地的婴儿长到这么大,每一个成长的脚步都有您的付出和汗水,我要感谢您为我做的一切,谢谢您的爱。
妈妈,记得那个寒冷的晚上吗?我突然发高烧,把您吓坏啦,您一边帮我量体温,一边帮我拿药、倒水,忙的不可开交。您喂我吃了药,我安静的睡啦,而您却一夜没睡。半夜里,当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看见您一直守在我的旁边。看到这情景,妈妈,我感动极了。生病的时侯,您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在平常您也是这样尽职尽责的好妈妈,您每天最早起床,为我准备早饭;每天风雨无阻,接我上、下学的也是您。
妈妈,还记得去年夏天的那一场大雨吗?狂风暴雨之后,路上的积水淹没了整个路面,那时候,正赶上我们放学,很多人在深水里淌着,正当我发愁的时候,那个熟悉的身影跃入我的眼帘,妈妈,那就是你,手中提着为我准备的雨鞋,而您的鞋却浸泡在雨水里,我换上雨鞋,走在这雨里,不用担心水深水浅,而妈妈却在雨水的浸泡中前行着。妈妈总说,下雨的时候不要淋雨,不要让脚泡在雨水里,否则,容易生病,这样的唠叨我听过无数次,可没想到妈妈却这样……。妈妈您总是这样爱我胜过爱您自己。
有一首歌:《烛光里的妈妈》,妈妈,这首歌送给你,“相信我。儿子自有儿子的报答”!
妈妈,祝您开心、快乐every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