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感恩妈妈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一生,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谢,我一样都很珍惜。”一听到这首歌我就想起了一直关心照顾我的妈妈。
许多人值得我感恩,有关心我的外婆和外公。生我养我的父母。一年级就开始和我一起学习奋斗的同学……但最值得我感恩的人,就是一手把我带大的妈妈。从我出生那天起,妈妈就无微不至的关心我,照顾我,让我吃好的。穿暖的。用棒的……直到我上小学一年级,妈妈就用心教育我,不管寒冬酷暑,都每天骑着一个电动车送我上学。每天早上,妈妈都早早起床做好早饭,而我还在坐着香甜的美梦。做完早饭后,妈妈又去洗衣服了,等我起来就去送我上学,上学之前总要说一声:“上课认真听讲!”以前我总觉得妈妈太罗嗦,可是妈妈的罗嗦全是对我的爱。每天放学,我总能吃到香喷喷的午饭,妈妈为什么不去干自己的事?上qq,打麻将……可妈妈却放弃了这些,只为了小小的我妈妈的额头上,也长上了皱纹。
每当我没考好,妈妈就说我几句,但并没有骂我,而且让我加油努力。要是我考好了妈妈就让我不要骄傲。啊,妈妈感谢您对我的关爱。
我们并不一定要等自己做了妈妈,才去理解我们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