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在我生病时费尽心思地照顾我;是谁在我难过的时候不顾一切地安慰我;是谁在我快要放弃的时候鼓励我;又是谁在我有困难的时候想尽办法来帮助我……是您啊,我亲爱的妈妈!
记得又一次,来老师正在发试卷,我很担心,这个单元,没有好好学,肯定考得很差!刚拿到试卷,啊!果然,只有79分。我的心一直在跑马拉松,不得不一直这样跑着,想听都听不下来!我跑出教室,为这个成绩而哭的泪珠,就像断了线的珍珠,没控制的留下来。心里一直在担心,哎呀!该怎么像妈妈交代啊?妈妈可希望我好好学习,不能马虎的呀。早就知道好好学习了,但如果有后悔的话,那世界上的人都变得十全十美的了。我这样实在太对不起妈妈的用心良苦了,我考得这么差,一定会狠狠得批评我,一定不会给我一点点玩的时间的啊!改分数吗?不可能,那还会多一条罪名:“擅自改分数罪”。
我回到家,想溜进房间先写作业,但被妈妈看穿了,让我马上拿《家校联系本》给她看。当他发现第二个作业是:订正卷子并家长签名。妈妈就让我拿出卷子,我递给了妈妈,可是妈妈看了我的卷子,并没有责怪我,反而摇了摇头,语重心长地说:“你这是不认真学习造成的,我让你做卷子做完检查,你应该没检查吧。”妈妈把我错的题一道一道地给我讲,和我分析错误的原因,并让我在纠错本上重新做了一遍。做完了妈妈还与我讲,叫我上课要认真听讲,多动脑筋,积极发言,希望我的成绩能提高。我看着妈妈对我的行动,我十分感动,我自己在心里说:“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记住妈妈的话,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妈妈!”
林肯曾说过:“我之所有,我之所能,都归功于我天使般的母亲”。妈妈,您的爱是谁都无法超越的,我永远爱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