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感恩妈妈作文
记得很小的时候,妈妈经常会跟我讲做人应该懂得感恩,那时我不太明白感恩的真正意思。后来我渐渐地长大了,开始对感恩有了一丝丝的感悟,人活有这世上会有很多的人值得自己去感恩,而我最要感恩的是我的妈妈。
从小到大我生长在一个非常有爱的家庭,爸妈总是尽最大可能给我和哥哥最好的生活,记得小时候开始爸爸总是每天出去工作很晚,而照顾我和哥哥的责任总是由妈妈一人承担着,妈妈也总是起早摊黑的,一边照顾家庭一边再赚点家用钱,我记得那是上小学的一个夏天,有一天我从学校回家,全身挥汗如雨,为了能尽快给自己降温我偷偷的洗了冷水澡,那晚我发烧了,我烧的迷迷糊糊的,我看着妈妈一边着急的样子,一边在给我擦身子降温,我就这样整整烧了一个晚上,没等天亮妈妈便带着我去医院,我着她憔悴的样子和焦虑的眼神,心里不免泛起一丝内疚和感动,我不敢跟妈妈讲我发烧的原因,从小到大我总在给妈妈制造多少的麻烦,而妈妈从来没真正舍得骂过我,她是那样的慈善和温柔,那一刻我告诉自己,从今后不再给妈妈带来麻烦,我也不再是不懂事的小孩,我也该学会照顾妈妈,让她也不再那么累那么辛苦。
说起妈妈,还有很多很多的事在心里值得去感恩,有一种眼神是世上最温暖最慈善的眼神,那就是妈妈看自己小孩的眼神,妈妈,你永远是我幸福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