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希望人们把我种在一个不太热闹的地方,又不太偏僻的地方因为我可以享受郊外的宁静,慢慢欣赏那美丽的风景,听着鸟儿美妙的歌声,还可以一面晒着太阳,一面哼唱一首歌,那是多么美啊!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希望人们来游玩时,不要把我弄污了,也不要把我的手弄断了,不要在我身上画东西等,当然对其它植物也要一样。还有千万不要把火留在郊外,因为这样会使我们的健康和安危有着巨大的危害。
假如我是一棵树,希望多多的鸟儿在我头上筑巢,我不会嫌吵,我希望人们在我脚下乘凉,我不会嫌闹,因为我希望,我为人民做得贡献大些。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愿意让人们利用我做房子,我不会嫌疼。因为我希望人们每天都充满快乐,每天住在结实的房子里。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多制造一些氧气,多吸收二氧化碳,为人们做一些贡献。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让这里变成鸟的天地,让鸟儿快快乐乐的活下去。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给人类一个建议,不要乱砍乱伐,树可以防风沙,固泥土。可以为人民制造氧气。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