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这是多么平凡的一句话语,但你可曾想过做起来确是不平凡的。如果是你,你会填上什么词呢?我想,我会填“小树”。
假如我是一棵小树,我要带领这我的同伴走向大街,来到小巷。我要拼命的吸收二氧化碳,释放出更多的氧气,供人们吸收。我要伸出我的双手,下雨了,让人们在我的身躯下躲雨;下雪了,我陪小朋友一起在树下堆雪人,打雪仗;在阳光的照耀下,人们都在我的身躯下饮茶,聊天,那是多么美好啊!
假如我是一棵小树,我要鼓起勇气,走向沙漠。把沙漠创造成一片绿洲。让人们穿越沙漠是不再冒险,我要收集清晨的第一滴露珠,为沙漠中行走的人们带来一丝丝的清凉,为快要渴死的人们献上一滴甘甜的露珠。
假如我是一棵小树,我要走向新疆的戈壁,唤醒周围的泥土与花花草草,是地图上的新疆没有一丝枯黄。
假如我是一棵小树,我愿意奉献出自己。让人类把我搬进加工厂,用我的树皮去做成一张张白纸,一个个作业本;用我的树干为穷苦人民盖起房屋,为他们点燃希望之火;用我的树叶做成一片片小小的书签,伴随着小朋友快乐成长,让小朋友好好学习。
假如我是一棵小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