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颗小树,我要吸收丰富的营养,让自己茁壮地成长;假如我是一个小树,我要用美好的年华,为祖国的花园添光增彩;假如我是一颗小树,我要学会大树的风格,做一个栋梁之才;假如我是一颗小树,我要用心灵纯情,去感受阳光的清新;因为,我生长在党的阳光下。
假如我是一颗小树,我要矗立南海之滨,捍卫我们的南沙群岛,还有海底的无尽宝藏。
假如我是一颗小树,我要留在三江之源,倾听长江黄河的声音,呵护母亲的圣洁。
假如我是一颗小树,我要到广阔的西部地区,扎根在固沙开荒的前沿,抵挡风沙的侵袭。
假如我是一颗小树,我要前往祖国的边疆,在那里放哨站岗,守护祖国的每一寸土地。
假如我是一颗小树,我还要去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让长征火箭载着我飞向太空,实现建造“天宫”的梦想。
假如我是一颗小树,我最想要去的地方,就是祖国的心脏——北京,去更近地感受阳光的爱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