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爱在身边400字作文
爱在身边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了!然而生活中处处有爱,就连运动会也不例外。这一次,我得的不是奖,而是爱,是世间中最最纯真的爱。 一大早,全校师生就来到了操场。他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整理主席台,还有的在帮忙打扫操场,忙的不亦乐乎,这让原本寂静的赛场忽然变得热闹起来。 随着主持人宣布运动会开始 ,整个赛场突然沸腾起来,加油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
作为运动员的我,也变得害怕起来。我等了很长时间,终于在最后轮到我了。我觉得,凭着我在家练习的基础,我一定能跑好! 砰!裁判员一声令下,我想一直火烧屁股的小猴子一样冲了出去。50米,20米,10米,近了近了,我马上就要到终点了,我可以得第一了!就在这时,我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当时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唯一的想法就是我辜负了老师和同学对我的期望。 突然,一只温暖的手把我扶了起来。我靠在她身上,一瘸一拐的走着。这是有很多的同学来安慰我,身体才是最重要。我听了,忽然明白了“伙伴”这个词的含义,原来,伙伴就是在你最需的时候帮助你,这就是伙伴,这才真正伙伴的意义!
原来,爱,是那么的简单,简单到一个普普通通的关爱,就能触动你心底的无数根弦!爱,更是个神秘的字眼。爱,无处不在!它如一缕阳光,温暖人们的心灵;它如一滴露水,滋润人们的心田······ 爱,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