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身边400字作文
寻寻觅觅,有情人在何方?,期期盼盼,难得有情人终成眷属!为爱寻觅,十年修的同船渡,百年修的共枕眠,这个世界上还有白娘子对许仙那生生世世寻觅不断的爱情吗?有也许没有,或者苦苦寻觅大半生到最后最却发现的却不是自己最想要得,而自己最想要得却不知不觉已经路过了,错过了就是错过了,也永远会不来了,可惜,悔恨,懊恼,最终也印证了一句古老的话“这个世界没有后悔药”。
寻找,放弃,再寻找,在放弃,周而复始,或者说总是相信会有更好的,可是又有谁能确定现在碰到的就不是最好的呢?人啊,太贪心了,总想得到更好的,殊不知在霎那间他亦随风而去。
爱与恨总是对立存在着,当爱没有了的时候恨也就随即产生了,爱得越深就伤嘚越深也就恨得越深,感情困惑了古今往来无数的人,有爱支持成大事者无数,有被爱伤堕地狱者亦无数,一把双刃剑亦或可说双刃刀用好了护人护己,用不好伤人伤己。
爱就在身边,知足,是冲破思想樊篱的潇洒,是自己解放自己的明智,是“心底无私天地宽”的大度。
知足,给你带来快乐,带来宁静,带来幸福。
爱就在身边,把握现在,珍惜未来,让爱成为永恒,让爱永留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