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刚刚打完球回到教室里,学校就发布了一个消息:学校要打比赛,要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好”,我尖叫到。因为我可是练过乒乓球的,曾经打过全市第四名。这一次我就可以大显身手了。可是,我的技术只是全班第二,第一是曹展硕,他防守防的那叫一个厉害,真是把我给累坏了!全班都知道我们俩是好朋友,而且还是好搭档,更是全班乒乓球打的最好的。所以,不用选拔,我们就要担负起比赛的重任!
下课,我们几乎是全班的大红人。全班大乒乓球第三李鹏飞对我们是那么兴奋,让我们两个一定上前2名才行,要不就别会来了。这就话听起来是威胁,阴毒的,但是,细细品味起来,让我感动了。这就是我们的班级,我们的“梦想睿都”,这就是我们团结的班级!虽然他也想打比赛,但是却给我们真挚的“祝福”,这是任何东西都不能替代的。放学时,他还陪我练了练球,是最让我感动的!
这就是我们的班级,这就是我们团结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