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近来工作累吗?每次看到你们下班回来,拖着疲累的身躯在厨房里给我做饭。我很心疼你们,你们太累了!我知道你们每天在单位努力工作,勤勤恳恳,挣钱养家。在家里,你们洗衣服,做饭,收拾房间,做家务。周末也不休息,晚上还要为我辅导作业,每天忙忙碌碌,不辞辛苦,而且还无微不至的关心我,爱护我。难道,你们不觉的累吗?
我记得有一次,我在小区的广场上玩,恰巧碰到我舞蹈班的同学,我没有跟妈妈说,便跟她去体育场玩了。我们玩的很愉快,不知不觉天黑了,我才想起要回家。可我并不知道妈妈已在小区找翻了天,当我一拐进小区的时候,就听见妈妈的呼喊:“小宝,你在哪里?张佳一,你在哪里?”我马上想到我忘了和妈妈说,我害怕妈妈批评我,我也不敢回答,就悄悄的溜回家了。
当妈妈精疲力竭地回家看到我时,紧紧地抱住我哭了,这时我才知道我在妈妈心中多么重要!
爸爸妈妈今年我虽然已经十二岁了,但我还十分不懂事,我经常不顾你们工作劳累,和你们顶嘴。长这么大,还让你们洗衣服,让你们去超市个我买零食……
爸爸妈妈我错了,我一定要改。我知道了“孝敬父母”是人间最好的美德。不爱父母的人就不是好孩子。从现在开始,我要做到:一周给你们洗一次脚,做一次饭,陪你们聊聊天……
爸爸妈妈你们就看我的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