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青春是完美的,但也有残缺的。都说青春是美好的,但也有一些烦恼。都说青春是短暂的,但它更是珍贵的。
身为90后的我爱美是我天性,我对美是一种追求,美对我却是一种奢望。我们对情感是一种好奇,一种不明白而又装懂的好奇心。我们对情感是一种探索,理解出来的并不是我们所谈的“爱”。 90后的我不喜欢被束缚,自由是我的向往。束缚对我来说就是一个魔鬼,可怕又可悲。快乐对我来说是一种精神上的放松。这种放松可不是会那么容易得到的。90后的我喜欢“玩”,什么都想尝试。以至于厌烦了爸妈的管教。爸妈一但说起来我,心里只有一个字“烦”
生活我来说就像一个牢笼,我就是那笼中渴望自由、渴望快乐的鸟儿。我想要快乐想要自由。不要束缚,不讨爸爸妈妈的啰嗦,不要老师的絮叨,不要假期无味的补课班……
我只是想要快乐,一个属于我自己的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充满欢乐的气息。我在蓝天下,草地上无忧无虑的玩耍,没有大人们的拘束,也没有无味的补课班。只有快乐的世界,还有快乐的我。
梦中的我是漂浮的,随着那青春吹来的清风而飘起。这段青春是难忘的时光。它既纯真而又甜美 ,既短暂而又幸福。这青春只有在心里再能释放它最耀眼的光彩,只有在心里才能闪射出它炫酷的霞光,只有在心里才能爆发出它灵魂上的风姿。
流年的舞台,被岁月洒满尘埃;消失的岁月,在转角处离开;你我的青春,是永远的花开不败;吹响希望的号角,拉开新的时代。
青春,我美好纯真的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