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纪念册
1991年,我呼吸到第一口氧气; 1998年,我开始我的求学生涯; 2009年,吹灭十八根蜡烛后泪落如雨。
就是这样简单又枯燥的数字,伴着我走过一个又一个的人生驿站,在生命中标注下清晰近似于殘忍的坐标,沿着轴线上的点慢慢的滚动.
不可否认的长大了,一路走来,有笑有泪,留下了那一串串坚实的足迹以及那痛苦并美丽的成长;蓦然回首,那年那月的所有,已被时光谨慎收藏,光辉的岁月如秋叶般划过我的生命。
文学社情缘
那天,我欢天喜地地接过文学社的工作证,我兴奋的就像个疯子,逢人就喊:我进文学社啦!我进啦!那个时候,我想没有什么可以抑制我们的热情,我天真地对自己说:“我要永远留在文学社!”可时间却慢慢地褪去我的诺言,最后,我还是离开了文学社。
也许美好的时光注定是短暂的,可我舍不得,我舍不得文学社里那一张张熟悉的脸孔;我忘不了,我忘不了那一个个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故事。曾经的我们亲如一家人,我们一起工作,一起学习,一起演出;曾经,我们一起落寞地数星星,曾经笑过/哭过/悲伤过,那些记忆随着时光的流逝越发清晰凸显。
无论欢笑抑或泪水,我们庆幸我们曾经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