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不住的飒飒的吹着,秋雨不住的淅沥淅沥的下着,一切都显得是那样的悲凉!但这一切,都抵挡不住那个青春似火的少年,一脸的稚气和一身未成熟的气息,他的眼神中充满了对未来的向往与追求,他手中那支早已磨损了的钢笔,见证了他那颗已经燃烧的心!桌子上,杂乱无章的稿纸上有他留下的青春的印迹。在这个屋子里,一切都是那么的破旧,这也证明了,他是青春的追随者。
为了追寻自己的青春,他孤身一人来到了这个偏僻的小树林。尽管每天的日子黯淡无光,苦不堪言,可是他永远是快乐的,因为他可以把自己最真实的感受用优美的文字写在一张张青春的稿纸上,不用再欺骗自己的灵魂。他也因反复阅读自己的历史而乐此不疲!
他向往着未来也依恋着过去,岁月早已把他编成一本令他骄傲的书籍。他希望他的子孙也能成为青春的追随者,像他一样拥有辉煌的历史,不会为自己浪费青春而后悔不已!
多年后,还是那个屋子,里面坐着的是一群孩子,他们怀揣着自己的理想,拥有自己的青春,他们都在自己青春的稿纸上写到:“我们都是青春的追随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