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假如我是作文
亲爱的小朋友们,你们最羡慕谁?不用说,一定是本领非凡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吧!我也羡慕孙悟空,羡慕他会七十二变。
如果我是孙悟空,我要变成一朵白云,去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问候辛勤建设的人们。我飘啊,飘啊,飘过汹涌澎湃的黄河,飘过峰峦雄伟的泰山,飘过四季如春的昆明。。。。。。我飞到了一个炎热的地方,地面因为严重缺水裂开了缝隙。原来,我来到了云南,看着人们一个一个愁眉苦脸,我急忙呼来雷公、电母,唤来老龙王,让他们赶快下雨,他们不敢违抗命令,拿鸡毛当令箭,顿时,一场大雨滋润了大地,人们在雨中欢呼、舞蹈。看着他们高兴的样子,我也感到十分惬意。
我正沉浸在快乐之中,猛然间,我想起了青海玉树的同胞们正在受难。我急忙驾着筋斗云,飞到了受灾地区。我用法术救着一个个生命,但是,单靠我一个人的力量还是不够的。我只好把花果山的小猴子全变出来。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不一会儿,所有幸存的人们就被我们救了出来。我还变出了更多、更大、更坚固的房屋,使他们重新有了家。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把中国变成一个繁荣富强的现代化国家,我要把全世界变成和平美好的大家庭。。。。。。生活将变得更加美好,世界将会变得更加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