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来救助一个个面临生命危险的人们。我要挥动着手术刀,来解除每位患者的痛苦,让这些患者脱离死亡的危险,使患者们的身体健康。这样,别人的病冶好了,我的心中也会有说不出的开心。
假如我是一名军人,我就会在祖国的边疆守卫着,不让敌人进入祖国的领土。如果有了灾难时,我会出现在抗灾第一线努力的解救困在灾难中的人们,好好关照这些人们。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就会仔细的研究各种元素,研究各种动物的细胞,发明出一种可以在水,陆,空,三种地方开始行动的高科技。让我们祖国的军事事业变得更加发达。我还会发明出一种会飞的汽车,使一些非常一般的居们可以享受着在天空飞翔的感觉,使人们都过上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是名建筑工人,我就会用自己的双手,给大家建一种无比坚固的房子,地震再大也对这种房子无可奈何。我还会建筑可以抵挡特大洪水的大堤,这种大堤上还种植许多植物,我相信,有了这样的大堤,洪水定不会冲过了大堤来侵入我们的家园。
我们的一生有许许多多的假如。我相信,只要我们一起努力着,大家的这些假如一定可以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