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老师400字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姓程,今年四十几岁,个子高大,黑色的头发中参杂着几根白发,目光炯炯有神,神情严肃,看起来像只老虎,其实他和蔼可亲,不仅关心我们的学习,也关心我们的生活。
他上课的时候,把自己所知道的知识毫无保留的传授给我们,为的就是我们将来能考上大学,生活得更美好。批改我们作业时,认真仔细,从不马虎。对我们的学习也很严厉,要我们把字写工整,不能将上课讲过的题目写错。
记得有一次,下课了,老师在改作业,我错了一个标点符号,他都发现了,然后又在班上反复讲解这道题目,直到我们弄懂为止。
他在生活中也关心我们,跟我们讲很多的道理。每次放学的时候,反复的说回家路上一定要小心,走路时要靠边,过马路的时候要走人行道,看红绿灯。
记得还有一次,放学了,我们摆好队伍,准备回家的时候,老师怕同学们打闹,在楼上看着,直到我们离开校园很远,他才渐渐走开。还有一次,有一个同学突然生病了,老师知道后非常的着急,急忙把他送到医院。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他可亲、可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