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老师400字作文
每当看见我书桌上的书签,我就会想起她,带领我开启语文的大门的史老师。
在我的记忆里,她是这样子的,高高的个子,长长的卷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副充满了学问的小眼镜,樱桃小口永远是向上翘的,这就构成了我的恩师——史老师。
记得有一次,我参加运动会,我想报名垒球比赛,但是我又不敢。史老师一直用鼓励的眼神看着我,我立刻觉得有一种暖流包裹了全身。于是,我便鼓足了勇气,报了名。后来,虽然我没得到名次,但是,史老师对我说:“失败乃成功之母。”我便打起了信心,回家练习,最后,我终于得了第一名,史老师又对我说:“胜不骄败不馁,要继续练习!”我当时在心里说:“谢谢你,老师,亲爱的史老师!”
可是,在一个金黄的叶子落满大街的时候,她走了,到北京去了。再也见不到她在在校园里的身影,她的声音,也渐渐变淡了,模糊了。但她对我的鼓励,我永远不能忘记。
这就我们班的前语文老师,史丽英,史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