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老师400字作文
中午,同学们都早早地来到了学校,见老师没来,同学们在教室里闹翻了天:有的踢毽子,有的在提前做当天的作业,还有的在教室外追赶打闹同学们玩得正起劲,突然,一位同学冲进来好像有很急的事情,只听见“老师来了"这四个字从他嘴里蹦了出来,吓得同学们都赶快回到课桌上,拿出课本装模作样的读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我们觉得不对劲,才听他说:"才怪,逗你玩的."第二次呀又骗了我们,我们又上当了第三次可是真的了,可我们不相信他了,还越来越放肆的玩这时,我们觉得讲台上站着一个人,转身一看,"啊,老师!"同学们异口同声."你,你,你们简直要气死我,给我罚站到上课."陈老师愁眉紧锁,气冲冲地走出教室,教室里顿时变得鸦雀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