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老师400字作文
一位好的老师,胜过读万卷书。今天我就来说说我的好老师。
我的班主任,她是我们的好老师。她爱笑,她的笑容是那么的和蔼可亲、平易近人。她每天呕心沥血的教我们读书、写字,她就像母亲一样无微不至的关心、爱护我们,细心地教导着我们。花儿要歌唱太阳,而我却要歌颂我们敬爱的老师。
老师,您就像一位辛勤耕耘的园丁,培育我们茁壮成长;老师,您就像一支燃烧的蜡烛,照亮着我们,耗尽了自己。老师,您就像一只吐尽青丝的春蚕,默默工作,无私奉献;老师,您就像一场绵绵的春雨,染绿了世界,而自己却无声的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师,您就像一支洁白无暇的粉笔,缩短了自己,教育了下一代。
老师,您的爱,像太阳一般温暖,像春风一般和煦,像清泉一样甘甜。因为有了您,世界才会如此美丽,因为有了您,我的生命才如此多彩。
啊!我敬爱的老师,您是那样的伟大!我们永远爱戴您、敬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