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老师400字作文
大家都有喜欢和感谢的老师吧?我也一样。
我最敬爱的老师是从我一年级到四年级教我们的老师们,他们是刘老师、潘老师、徐老师、杨老师、黄老师、王老师、林老师、EAV老师、蒲老师、WENDY老师和山老师以及我的外教老师。
老师们是辛苦的园丁,每天辛勤的培育着祖国的花朵,希望我们快快成长……老师们的一言一行都令我们崇拜,是老师们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是老师们教懂我们如何做人,我们应该好好的感谢老师们对我们的教导。老师们就像蜡烛,燃烧着自己,点亮了害怕黑暗的我们,让我们勇敢地站起来。
老师们,大家说您是一艘船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有人说我们是祖国的栋梁,但是我们觉得您才是祖国的栋梁,因为您背负着重大的责任,因此我们感到骄傲,但又感到担忧,因为我们怕您受不了,但是我想错了,您没有让我们失望。因此我们为您感到骄傲,您因该为您自己感到荣幸。
我说过我要感谢的老师,但我最最感谢的老师是各教我两年的老师是刘老师和蒲老师。我要对所有教过我的老师说,老师老师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老师老师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老师老师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