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老师400字作文
严老师的眼睛可会说话了,谁心里想什么,在干什么都逃不出严老师的‘‘法眼’’。严老师经常用他的眼睛对我们说话。有一次,严老师让我们比赛二十四点时,我有几题没有做完。。。。。。
比赛快开始了,我们每个同学都用自己的智慧来做题目,因为比赛二十四点,是让我们用四个数字算出等于二十四的。所有的同学们必须要细心。
比赛开始,同学们在试卷上连忙演算起来…。。转眼三十分钟过去了,同学们都写了一大半了,可是我才做了三题,我心里一直在说“蔡楠,加油,加油。”可是一转眼比赛就要结束了,差不多的同学已经写好了,可是我还没有,老师严肃的说“时间到。”我还差一题没写呢,我差一点我就要哭出来了。严老师似乎知道了什么,眼睛眨了眨好像在说:“蔡楠,没事,下次在努力,别忘了失败是成功之母。”我懂得了严老师的话,连忙把眼泪擦干。老师走过来拍了拍我,然后走到黑板前,把东西收拾好,然后慢步离开了教师。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把下次的二十四点考试考好,于是我天天用三十分钟的时间来练习。就这样,日复一日,一直练到下学期里。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在下学期里的二十四点比赛得了第一名,直到现在我还练着。
严老师一直从二年级教到我们四年级,它用他的那双“法眼”来看我们。我们非常感谢严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