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 书
有的人喜欢大海,有的人喜欢玩具,有的人喜欢钱,也有的人喜欢车,枪什么的。。。。。。但是如果你问我,我会说:“我喜欢读书,增长知识的书”我喜欢有益的书,因为它能带给我许多乐趣,它是我最好的朋友。
书是彩色的。我可以通过它了解世界各地,了解民族风俗。在书中我可以看到洞庭湖的美丽,可以看到西双版纳的风景,也可以看到少数民族的歌舞。你可别以为我说的“看到”就是看文字,图片,而是它写得太美了,读完文章就觉得自己亲眼看到的一样。
书是甜的。我可以通过它学到许多老师没有讲到的课外知识和妙词佳句。我把平时积累的语句放到作文里,受到老师的表扬,我心里美滋滋,甜丝丝的。
书是深奥的。它给了我学习的方法,它告诉我许多名人的故事,《我的“长生果”》一文中告诉我作文要别出心裁,要写出真情实感。而《海伦·凯勒》则说明了无论你的身体是否健全,只要你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书是我的好朋友,我会在书的海洋中继续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