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从小学一年级开始就喜欢看书,因为:我知道书里有很多知识,比如《十万个为什么》和《蓝猫淘气3000问》。
大家知不知道我喜欢看什么书?让我告诉你们吧,我喜欢看的书可多了,比如:故事《恐龙时代》、《能言善辩的智慧》、《妈妈伴我入梦乡》……我最爱看的书是《蓝猫淘气3000问》,因为:这本书让我知道了很多知识,还有点儿童的趣味呢! 《鲁滨逊漂流记》这本书我也非常喜欢,这个故事说的是一位英国的鲁滨逊先生,他从小就喜欢去远航。他十九的时候坐船去远航,在路上遇到了风暴,船翻了,鲁滨逊把他的好伙伴救了起来。鲁滨逊在这次远航中,船翻了二次,被坏人抓走了四次,但是自已没有死,他还帮助了许许多多的有困难的人。
我看了这本书后,我想:鲁滨逊真勇敢呀,我要向他学习,学会战胜困难! 我从这些书里知道了很多课本里没有的知识,开阔了我的视野。书真是我的好朋友呀!